2012年3月19日 星期一

隨心手札

父親寄情於爬山只為擺脫生活苦悶,心情常處在揮汗攻頂之後的下坡;它與膝蓋所承受的重力更甚以往。愚者要買一支登山杖讓他使用,他竟然說:「屬一屬二的人是不用登山杖的!」嗤之以鼻可見頑固姿態之高,此時憐憫之心卻油然而生,原來說到底這也是一種悲哀。

針葉的些微曙光即將光斂陰霾,也許是撥開暗柳又一村的期待心理,我總是希望他的身體能夠健康,每天都能過得輕鬆愜意。在此獻上一本A漫給我父親,建議平常能偶爾尻一下老槍,讓緊繃的心情獲得舒緩,漸漸的心情才能夠獲得釋放。(不看可以擺C2C平台賣掉它!)XD

父親常在北插天山的稜線縱走,據說在千山鳥飛絕、萬徑人蹤滅時曾伸手救過三個人;在我等小輩欽佩之情溢於言表時,他老人家口沬橫飛的興緻越是高昂。話說同樣的話已說過不下N遍。北插天山算是台北盆地的中級山,海拔祇1725公尺卻包涵瑰麗林相,林相景觀飄散如霧般的性感氣息,唯有征服她才能釋放那心中放不下的苦悶。不過,固執是關心的隔閡,男人看重的面子卻是變相的負擔,擔心是咱的心意可是你卻難以體會。

針葉的些微曙光即將光斂陰霾,也許是撥開暗柳又一村的期待心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