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6日 星期日

感動、好笑是不可獲缺的因素

為什麼「 那些年,一起追的女孩 」能引起這麼大的迴響?無非就是寫實跟好笑,看過這部電影的人幾乎都是一邊笑一邊哭,當在一把鼻涕及眼淚時又開始笑了,內心情緒轉折一直觸動心弦,想到寓意體會時卻又會心一笑,勾勒出的青澀回憶也教人甜上心頭。

對照「說話的藝術」一文,二人平鋪直敘的對話內容,在沒有任何文筆運用下,在5000多人感動驚訝之餘也多了一份有趣,只因文章貼近了時下男女的寫照,至於照片應該不難想像了,女生在感動時要脫下內褲就會變得容易許多,雖然你可以用手脫內褲,但偶爾嘗試用腳代替手的工作,相信在浪漫之餘也會多了一份刺激。

其實女人要的是感覺,很多時候,不能用理性的腦袋去思考她們的邏輯;有時多花幾句唇舌,講幾句貼心話,可以讓你省下超過半小時的寶貴時間;聊至濃情蜜意時,要記得讓女人先掛電話,以免後患無窮;如果你的女人是個體貼可人兒,那麼恭喜你,請要好好珍惜她;如果你的女人和文章例子一樣,請別指責她的「無理取鬧」,她要的其實很簡單。而男人要的則是互動:「在相處之餘只要一杯熱茶的傳遞;當我們累倒在床上時只要關心的被子蓋上;讓彼此交流的肢體動作充滿了真情,過多的言語點綴就顯得多餘了。」



E04!有些馬子連端茶都不會啦。[掀桌]\ /

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385208674827256&set=a.101861889828604.4512.100000143815121&type=1&theater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