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9日 星期六

男性觀點

女性穿著非常到味、獨特、深具魅力,其實散發出來的味道就是時尚。不僅反應在視覺的享受會令人心情愉悅之外,對工作的企圖心也有正面加分作用,這點從各大企業的祕書室就可以看出端倪。反之!縱使身材曼妙,但其貎不揚!對視力都是一種嚴重的傷害,對氛圍的沉重也是種無形的負擔,其嚴重性甚至可以毁滅一家公司!甚至創造男性員工的超高流動率!對於這點的體認,企業大老們著實不可不慎呀!現代女性深感外表對求職路途的重要性,在整型人口的比例上有越來越高的趨勢。某些專業經營的企業都會要求男性員工自愛,禁止以職務之便玷污女性職員,殊不知一畝良田也是需要清水灌溉才能孕育萬物?違反人性及自然定律的假掰心態,跟社會秩序法罰娼不罰嫖的歧視罰則有什麼二樣?我懂近水樓台情卻難耐的寂寞,也懂得費盡心思卻乏人問津的慘淡心情,如何在道德、觀念與人性上自然渠成,其心態細節上都需要多加的琢磨才行!道德觀念只宜律己不宜律人,更何況女人倒貼你時,資質都像如圖一所示般的高階,男人仍不為所動堅持捍衛婚姻的忠貞,這種咖不是白痴就是值得佩服。七情六慾要掌握得順如流水且合乎時宜分際的拿捏多寡都得絲毫不差;中庸之道乍聽之下很簡單,要處理得恰如其份卻很困難。雜誌裡型男美女總會閃到讓人多看一眼;黃湯下肚找妹心情我能體會箇中道理。唯有去了解、接受心裡慾望的惡魔,才有機會去馴服慾望的源泉,讓牠以更健康的心態去呈現,老是以羞恥及遮掩的心態去面對,這種心理壓力憋久了人格養成就會變態。心存正面的健康心態佷重要,如用偏頗心態去看待異性,那壓根底跟路邊發春的公狗、母狗並沒有差別。

女性的穿著要合時宜

韓國整型風氣盛行,隨便機場便利店都可以買到鼻骨。首爾迎面走來的女生10個有過半動過整型手術過去十年來,在韓國深入國際化的過程中,美的競爭力也同步茁壯為新特色。 女性身材、皮膚的保養一直以來都是深入重點,維持外觀美麗肯定會讓人際關係加分不少,如果內在也能夠齊頭並進,也才算是內外兼修的改造,不然晃著虛有其表的外表,在本質上還是一樣的平乏。近幾年做眼袋割除淚溝填平人口有增長趨勢,面相視為桃花的卧蠶過大也會讓人誤認為黑眼圈,如果同時擁有卧蠶及眼袋,在外觀的呈現總會較為老態及沒有精神。黑眼圈形成跟天生體質及後天生活習慣有絕對的關係,如果天生眼袋較大再加上後天生活習慣不良,就會造成血管鬱積形成黑眼圈,如果又有皮膚黑色素沉積及皮膚鬆弛情況,在處理步驟上可能就會比較複雜許多。去除眼袋浮腫及色素沉積現象,如果呈現的淚溝有向下凹陷情況,在類型上就是淚溝形成的黑眼圈,這種情況是比較少見的。現在不管男生跟女生在臉部精神及氣色的經營上已是兵家必爭之地,割眼袋及填補自體脂肪都是處理先天不良的最佳手段。

泰國大美女Nong Poy變性結果非常成功,瞥過她一眼的人大部份都會回頭再看第二眼,其魅力帶來的名利雙收當然是始料未及。台灣很少有她的消息曝光,但她在泰國及東南亞國家可是享有極高的人氣。雖然泰國變性手術便宜又大碗,但其規定也相當嚴格。目前,泰國政府規定20歲以下決定實施變性手術的患者,必須經過父母雙方的同意方可實施,而20歲以上的患者本人也必須簽署相關的同意文件。患者首先要接受心理咨詢,然後經過一年的異性荷爾蒙注射,並按照異性的生活方式生活一年,在通過這3項檢查後才可以實施手術性別置換手術的人工陰道沒有自體清潔功能,必須每天用清潔棒清潔不然會有味道及細菌滋生。置換成為女性進行性行為時必須使用潤滑劑,只取陰莖包皮建構而成的陰道,在人工G點感覺上並不完整;異性荷爾蒙的補充會造成細胞異變(癌症)的機率提升,所以平時維生素的補充,日常作息的規律,再加上定期的身體檢查,以確保變性後的存活年限與生活品質,這些都是性別置換完成後需要特別注意的地方。變性人本身並沒有性別混淆的問題,人蛻去性別所呈現的本質都一樣,如果二者之間都能和平共處,女女與男男根本不是問題,就算是人工過那又怎麼樣?至少這些人努力辛勤的工作!比起那些富裕卻好逸惡勞的假掰人士;比起保守鎖國的李登輝先生(12年);比起陳水扁洗錢案(8年)而言都要好過很多,反正歷史定位會論其功過,小弟就無須在此贅言打照明彈了。性別歧視、身材歧視、性向歧視、變性歧視並無不同,其差異點在歧視的方向不一樣,人並沒有孰優孰劣的區分,只有在觀念、想法上肯不肯用功革新而已。

Nong Poy trước khi phẫu thuật chuyển giới.

Nong Poy trước khi phẫu thuật chuyển giới.
這是她變性前的模樣,其五官非常清秀,身體骨架纖細高挑,
這些都是變性是否成功的關鍵條件。

小時候常玩在一起的表弟及多位鄰居,都染上吸毒的惡習,其中一位在獄中併發多重器官衰竭死亡,我爸還特別提到他的例子,提醒我千千萬萬不要像他一樣。咱家國小學齡時經常看我老爸一邊騎車一邊東張西望,他都跟我媽講說:「他在物色開店的地點!」說到底也只是在看妹而已。咱父親大人的審美觀也很樸實,帶回來女人都帶有濃濃的大嬸味,原來我父親的心理是缺乏母愛及安全感。記得我與二弟小時候買的色情雜誌,直到現在還保存在我最小弟弟的房間裡,有時候趁他不在時刻意繞過去關心一下,發現!那幾本三點全露寫真,上下疊在一起的位置都會異動,這證明了他還是有看雜誌打飛機的習慣,可悲!雜誌至少也要與時俱進時時更新嘛.。最近我老是失去耐心,很賭爛人家問我為什麼,不是遇到腦瘤家長,就是遇到自私自利的平庸小弟,難怪我小時候看到他們總覺得納悶,納悶這上天給我的考驗,實際上是在浪費我的時間。台灣就是這種專業咖太多,鬼島的氣質才會一直向下沉淪,對外的競爭能力如何能夠提升?韓國《朝鮮日報》與LG經濟研究院28日共同發布研究成果,稱韓國將於下個月成為世界第7個滿足人均GDP超2萬美元、總人口超過5000萬的國家,這意味著韓國正式躋身發達國家。韓國總統李明博28日在例行演說中也提到,韓國即將加入發達國家行列。看看人家再看看自己?唯有沉浸在亞洲四小龍裡的台灣,追逐韓流產業大家出錢出力不遺餘力。XD

宗教對性的觀念其實很簡單:「《大方廣圓覺經》(佛陀多羅譯,民67):若諸世界,一切種性,卵生、胎生、濕生、化生,皆因淫欲而正性命。」眾生的生命,之所以能代代相續或在六道中輪迴不盡,皆由於對性的本身之慾望及需求而來?其解釋真的是這樣嗎?其實我們都誤解了佛陀的教義!今日的社會已較以往更能接受性教育,對於性教育也較能以正面的價值來肯定它。在此,我們可發現以:「回歸覺性,開啟人人本具之覺性。」的這一句佛陀教育裡,其代表兩性平等觀與不邪婬的概念,可做為從事性教育的參考,尤其是在價值觀念的形成與建立上,可做為教育者與受教育者的參考架構,且或可補助今日以西方性教育為主的文化差異。由此可見,覺之教育的性教育觀,雖源自傳統的文化,但其真義卻一直未被廣大的人類所認知與實踐,時至今日,我們所面臨的社會問題與性教育問題,佛陀教育的性教育觀,提供給我們一個從事性教育價值觀的思考方向,其所具有的時代意義,智者自然不言可諭。時代在變,我們對於佛教的教義註解是否也要跟著改變呢?

照片來源:http://ent.jschina.com.cn/system/2012/05/17/013363511_03.shtml
我很喜歡這種視男人皆下賤的女生
圖1:范冰冰






沒有留言: